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让心灵去旅行

Let the soul travel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12月26日 又一天过去了(原)  

2011-12-26 21:11:24|  分类: 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 2011年12月26日 又一天过去了(原) - 让心灵去旅行 - 让心灵去旅行
 
       早上照例6:30起床,一出门寒气袭来,不禁打了个寒颤。扭扭腰,压压腿,活动活动手腕脚腕,就开始跑步了。我想起来初中体育老师,每次体育课他都是这么教我们热身。今天状态不佳,到一半的时候实在是忍受不了小腿肚子的酸痛,停下来走了几十米。跑完身上热了,小脸却还是冻的疼,拿手轻轻搓搓,满脸鸡皮疙瘩。

    眼看就要元旦了,总结必须赶紧的写了。找到去年的总结,看着总结的内容,去年的事情在脑边拂过。手放在键盘上,过了好久也没敲出一个字,一时间还真不知道该写点啥,想不起今年工作有什么好写的。使劲使劲,让所有脑细胞活动起来,从脑袋里挤出了2000个字,发现想写要写的还很多。看来脑子还是得用,时间久了不用就容易锈逗。

       受到朋友的启发,尽量的不去因为一些小事而左右自己的情绪,不要太过感性。今天做的还不错,心情一直保持阳光状态。有些事情想开了就不会有那么多纠结了。朋友都说我心细,都有点不好意思了,男人还是粗犷点好。

       从记事起自己就是这个发型,短发,有时甚至是板寸,太过呆板了。有时候自己都不喜欢,也想换个发型,可能是懒吧,一直就是这个样子。转念一想,自己长这个样,还有硬不刺啦的发质也就合适弄个短发。命苦啊,咋整呢!!!

    这两天肩部总是酸痛,咋回事呢?闲的嘛,天天鼓捣电脑,生活所迫啊!领导一声令下,俺就得鼓捣半天。我快抑郁了,每天也是歌功颂德新闻联播式写来写去,明明一塌糊涂还要写成一片和谐欣欣向荣的景象。真佩服央视新闻节目主持人,那得多好的心态呢?或许人家就是生活在一片和谐的环境里,和咱市井小民不一样捏。本来想取经来,想想还是算了,一不认识人家,二人家都是受党教育多年,和咱思想觉悟肯定差距老大了。

        说说插图,你说两个人跑到海边腻歪个啥,还在落日之下。2011年12月26日 又一天过去了(原) - 让心灵去旅行 - 让心灵去旅行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5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